遗址管理局举办景区运营管理业务培训 为开园开放蓄力充电
发布时间: 2019-03-26       点击数:8426

  为切实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22日下午,遗址管理局组织人事处会同经济发展处邀请了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原副院长、省旅游专家库专家黄红珍,为干部职工带来《全域旅游视野下海昏侯国遗址的景区标准化建设与运营管理浅析》专题讲座。局系统共计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黄红珍专家从旅游开发前景、硬件建设、景区运营管理、创新案例评析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在全域旅游大背景下,国家5A级景区标准化建设的新要求和景区运营管理的新理念,并提出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探索文化旅游运营模式的建议。



▲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原副院长、省旅游专家库专家黄红珍


  大家普遍反映,此次讲座理论严谨、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明确了景区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建设遗址公园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组织人事处、经济发展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