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西省文创展本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05       点击数:2648
  为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果,省文化和旅游厅本月将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办首届江西省文创展。

  此次展览旨在以激活市场活力为重点,以推进文化跨界融合为主线,推动文化业态创新,不断提升江西文化的创造力、传播力、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江西文化强省建设。

  展览将围绕我省红色、绿色、古色文化,展示近年来我省文化文物单位开发的系列文化创意产品,包括创意来源主要为本土文化遗产的实物类创意产品和动漫、演出、文化服务等非实物类创意产品。


(来源:南昌日报 记者 徐蕾)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