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诵读 “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数:5772

  --遗址管理局积极开展“全民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遗址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以“四声”奏响全民诵读最强音,全局上下红色家书诵读声浪潮涌。


   一是领导之声作表率。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局长彭印䃂带头声声诵读、带头分享成绩、带头加油助力,带头转发推荐。局班子成员在海昏侯工作群晒评分、谈体会、话心得,带动各处室、各单位积极跟进、踊跃参与。“头雁效应”推动全局红色家书学习热情创新高。


   二是干部之声转作风。结合管理局实际,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诵读要求,通过建立处室助力排名、个人评分排名,采取一周一通报的形式,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动力,全局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形成了诵读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我局虽只有50余人次,但截止目前诵读助力超500余次。很多干部连续诵读多篇家书,同一篇家书甚至反复诵读,真正读出了感情、深化了理解、触发了思想、得到了提升。


   三是家庭之声筑家风。掌上诵读操作简便、易于操作、形式新颖,把红色家书诵读与文明廉洁家风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扩大了红色家书诵读影响力和感染力。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发动家属参与,积极同家属分享。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海燕同志邀请爱人和儿子齐诵读,比赛谁读得多、谁读得好、谁得分高,全家诵读,其乐融融。干部职工在家庭诵读,一起感受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形成共识,助力共建廉洁幸福美好家。


   四是和谐之声聚力量。通过红色家书线上线下诵读,全局上下受到了一次深刻、普遍教育,形成了最美和声,广大干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把遗址公园建设成江西文化“新地标”的奋斗目标,凝聚起了全局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强大合力。

                      

(来源:局组织人事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