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数:6356

11月23日,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遗址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文旅公司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专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先进事迹,以及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爱国奉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


就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叶明和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再次强调学习先进事迹的重要性。叶明和同志指出,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英雄事迹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的前进标杆。要学习黄群等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黄群等同志敬业爱国奉献精神。


叶明和同志要求,要制订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教育,弘扬英模群体爱国敬业奉献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创遗址公园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应对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相关材料。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