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姓名 丁寅
主题 文创产品改进的一些建议
内容 昨天去了遗址公园,非常赞叹。从展馆设计,到布展,展品成列逻辑,互动体验区域和公园绿化都提现了很高的水准,能够很好的结合主题给予民众体验和享受。因此我在文创区域买了不少纪念品准备带回上海分享给朋友,推荐他们前去。后来发现在我们的文创产品中还是缺少一些元素,不能很好的标志我们遗址公园,所以来信提一下建议: 1.红包是很好的社交产品,目前红包的使用不再是礼品,而具有一定的代表和传播功能。建议可以在红包背面海字的主题下面文字写上我们的全称,另外还可以设计电子版微信和支付宝红包封面,购买后可以扫码发送; 2.帆布包的设计在图样上采用了当卢中的元素,非常华美,美中不足没有印上我们遗址公园的全称或者博物馆的全称,加上“海”字印,减少了传播效能。 3.建议还可以采用这些花纹设计耳饰,发簪,台灯,香炉等女性用品 4.“海”字印本身还可以做汽车贴 5.影视短片,介绍,公众号文案可以多在媒体平台推送,介绍展品的前世今生。 一些拙见,仅供参考。作为南昌人,为我们南昌开发这么好的一个公园而自豪,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了解和来参观。
提交时间 2021-09-21
处理状态 已办理
回复时间 2021-09-22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海昏侯的喜爱,以及谢谢您的提议,新的文创产品我们已经在设计中,期望您能满意。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