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调度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5       点击数:4142

10月13日,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调度会举行。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就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

胡强指出,红博会是由我省发起、国内唯一的以红色旅游为主题的旅游博览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办好红博会,是一次庆祝建党百年的隆重献礼,一次加强区域合作的有益探索,一次展示江西魅力的难得机会,意义重大,影响非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红博会的重大意义。

胡强强调,目前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精益求精,做深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做精活动安排、做优服务接待、做大舆论宣传、做细疫情防控、做严安全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夯实责任全力攻坚,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挂图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红博会的各项工作,确保红博会圆满成功举办,更加响亮地发出江西红色旅游“好声音”,力争把本届红博会办成传承好红色基因、发展好红色旅游、凝聚好同心共筑中国梦磅礴力量的红色旅游盛会。

李小豹表示,现在距离红博会正式举办已不足半月,还有大量筹备工作要做,时间紧、任务重,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文旅部,争取尽快确定参会部领导名单,协助做好文旅部展区布展工作。协助省直有关单位邀请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出席红博会。邀请湖南省领导、14地州市和湘赣边10县代表参展参会;邀请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员组团参展参会。组织好省内各设区市、有关省直单位参展参会。

二是起草报送相关文稿。尽快报送《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活动总体方案》,并以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

三是加强对接指导。指导吉安市做好大会全过程演练,派出专人进驻,进行现场指导,合力推动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指导吉安市做好大会会务、考察接待和宣传报道等工作。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